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三等奖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2-03
  • 作者: 龚怡昕
  • 来源:

11月28日上午,2020年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比赛云集了全校32支球队,团体赛含有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5个项目。继续教育学院派出了12名队员参赛。

undefined

28日,首先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气氛紧张而热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三轮精彩对抗,顺利进入16强,拿到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入场券。

29日,16进8对抗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面对交叉淘汰赛第一个对手,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仔细分析对方球员技术特点,巧妙排兵布阵。首先进行的是混双的比赛,混双的赛场上,气氛异常紧张,双方队员大展身手,各显神通,灵活运用战术,平抽、放网、挑球、吊球、杀球,技巧层出不穷。羽毛球在空中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你来我往中,分数交替上升,扣人心弦。面对对手的强势,我们当仁不让、顽强拼搏,一场激战后,我们最终以2:1赢得了首场交锋。随后的男双与女单也相继胜出,继续教育学院昂首进入八强。

8进4的比赛,面对的是上届冠军土木工程学院,双方实力悬殊,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也不轻言放弃,打好每一个球,最终不敌土木工程学院,也当做是一场球技的切磋。

undefined

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助威团在场下摇旗呐喊,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大家以赛为乐、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同时也强身健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中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队员高手如云,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继教院勇闯八强,获得了第八名。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