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与冬日暖阳的约会——继续教育学院职工联谊活动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2-07
  • 作者: 龚怡昕
  • 来源:

     12月5日,久违的太阳探出了头,迎着冬日的暖阳,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职工举行了联谊活动。

大客车驶入北山镇后,转进了一条会车都比较困难的山间路,七弯八拐,眼前的风景也不断变化,应接不暇,时而是绵延的山脉,时而是清澈的水塘,时而是低矮的房屋,时而是茂密的丛林,进村的我们正感叹,在城市里天天看到的是高楼大厦,车来车往,赞叹组织者对活动的精心安排和驾驶员高超的驾驶技术,大客车来到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北山镇五福山庄。

下车后,大家有说有笑的沿着山庄的湖边小路往里走,跨过湖上的吊索桥,来到了湖对面的会议厅。活动第一项,对2020年部门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全校文体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之后任雷副院长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与体会”的报告。

午餐后,我们沿着湖边漫步,拍照留影。下午,我们开展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的趣味友谊赛。比赛的项目分别是:石头剪刀布、蒙眼互打、礼品大摆锤、同心击鼓。项目简单而有趣,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与灵活,而且考验团队默契与合作,大家乐在其中,同时也享受着暖阳,大口呼吸着负氧离子。

IMG_2190

    最后,大家尽兴而归。职工联谊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放下手中的工作,与平日里的工作伙伴来一次工作以外的互动,加深友谊,而且远离城市,亲近大自然,欣赏了农家风光,品尝了农家菜肴,简单的运动,有益身心健康,有利于今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