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精品培训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政协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0-27
  • 作者:
  • 来源:

2020年10月20日上午, 江苏徐州铜山区政协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网络楼举行开班式。江苏徐州铜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有庆,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社平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公共事业管理培训中心王芳主持。

undefined

余社平副院长首先代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特举办政协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此次,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政协领导带队,共50余人来我校参加培训。最后,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并祝愿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江苏徐州铜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有庆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培训班的精心安排。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此次出来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实属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1.按时上课;2.遵守纪律;3.注意安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