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抗疫专题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3-26
  • 作者: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在前期通过线上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及上级有关纪律检查工作学习资料的基础上,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任雷副院长作了中心发言,从“我们的领导很英明、制度更先进、人民太伟大、两支队伍真坚强、人员和经济损失非常大、治理水平欠平衡”等六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以及对这次疫情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他同时提出,一旦疫情结束、时机成熟,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研讨交流环节,领导班子成员从战“疫”中的追责谈全面从严治党;从舆论宣传谈如何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从教育教学形式的变革反思自己的工作;从机遇与挑战并存谈如何发展线上培训和学习;从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面临的经济的压力谈如何珍惜自己的岗位等。

石共文书记在发言中强调: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大考,更加充分展现了我们国家的政治优势与制度优势,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四个自信”;各位班子成员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抓实各项工作预案、主动做好学校和学院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正面发声、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舆论引导工作;认真思考学院的发展工作、主动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高应对突发与特殊情况的治理能力。吴斌院长从警示和对策两个方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从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进行认真分析、总结,把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等工作预案落实到位,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落实担当;班子成员要集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素质于一身,能亲自参与、能具体指导、能成效评价,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希望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加强学习研究、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发展转型升级。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